今天, 今天, 今天是我到公司最最忙的一天!!!

連講小電話的時間都沒有...

但是, 悲情的是, 好不容易難跑的流程都跑完了, 在出貨的那一刻, 工廠系統竟然當機了...

結果整個辦公室都是我的哀嚎...凹嗚嗚嗚嗚嗚...

然後今天的貨也是要等到下個星期一才可以出.

(早知道, 早知道... )

*********************************************************************************

最近天氣都不太穩定, 一下下雨, 一下又出太陽.

但有幾天的感覺好墾丁喔!

真想哪一天有空去走走, 據說夏都又開新館了, 真想去!!!

要不是為了夏威夷shopping之旅, 我想可能早就下去了吧...^^"

**********************************************************************************

暑假快到了耶, 跟我那些靜心的友人們比起來, 我想我一直都處在極度亢奮的狀態下. 

6月到了, 再1個月就可以放暑假了.

(心中狂吶喊: YAYAYAYA...)

今年的目的地: Hawaii

(前天晚上跟熊先生研究飯店, 最後決定住 http://www.moanasurfrider.com/)

所以這次的旅行, 小Q也會隨行以便實況報導.

然後, 雖然雖然還有1個月, 但我已經開始在著手我滴shopping計畫.

L'OCCITANE, ROXY, NINE WEST等等等...

嘿嘿, 所以最近不能夠亂花錢.

要帶紀念品的, 要幫忙買東西的, 先舉手啊. 

沒有舉手到時候回台灣沒有份不要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