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自從去新公司上班, 雖然薪水是比較多沒錯, 但每個月的花費也是大大增加, 以致沒有存到什麼錢就算了, 有時還透支到原有的存款...=.=

這幾天痛下決心, 清算一下帳務, 信用卡也剪掉2張, 要開始過節儉存錢的生活...

希望在今年底能變成小小富婆...^^"

也希望明年就可以買猴子窩...

(好像太貪心了)

***************************************************************************************

X的!  關我屁事!

星期五下班前接到一封很機車的MAIL, 是某個癡呆醫生發的.

把我ㄧ個好週末的心情都破壞殆盡...

義務幫忙不感謝就算了 (哼, 我也不屑...), 竟然又在背後捅我ㄧ刀...

(已經不是第一次, 忍無可忍  ~"~)

很好, 你難道不知道我平常的溫和是為了大家的和諧嗎?

所以我也就很不客氣的..兔..了一封MAIL回去.

搞清楚啊, 是你督導不周加辦事不力, 每次搞出來的爛攤子都是我在收...

義務幫忙你還要被挖苦誤解, 你以為我想管啊?

不幫忙我還樂的輕鬆咧, 真是...

雖然後來癡呆人有打電話來解釋, 可是, X的, 我還是不太爽啦!

老娘不管了...

***********************************************************************************

熊先生下星期一有事要回MANILA, 因此, 我可以開始過比較正常的生活了.

雖然還是有點..恩甘..(請用台語), 但其實過一下下又可以見面啦.

加上7月暑假還能去渡小假, 就忍耐一下吧!

(附註: 熊先生, 要認真點啊, 不要等一下考試沒有過那就很悽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