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的時候就覺得今天會很不順.
果然...

在路上遇到一堆白木人, 害我差一點就遲到.
(是因為今天什麼開學的關係嗎?)
然後到公司一堆鳥事...
(Shipping Instruction都亂發, 這樣是要怎麼出貨啦? 討厭)
昨天又接到MAIL, 有個同學要離職.
(凹烏, 最近是怎麼樣, 好多人都走了...)
說真的, 我也覺得好倦勤喔, 真不想上班.
不過還是會努力加油撐下去啦.
前天T問我工作的目的是什麼?
我回答他說之前是想要換個工作環境, 看能不能多學一點.
但現在, 好像就是每個月5號變成了我的目的.
其實這樣也還說的過吧, 至少工作有一些動力.
不然有時候到處被堵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來幹嘛的. ><
昨天還得到一個更犀利的消息-->有可能要換老闆, 甚至是換部門!
希望我下一個老闆不要太機車, 工作量大沒有關係, 不要碎碎念OR亂罵人就好.
現在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情就是Oct.6-11的Manila Trip, 混蛋熊說要去外島.
我已經想好我要吃什麼了-->日本料理, California Pizza.
現在10月的出國旅遊可能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吧...哎哎  ^^"
(今天心情實在太鬱卒, 上班時間偷寫BLOG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