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熊先生去西門町晃晃, 本來是要去買小電動的.

但是因為還沒有上市+猴子心情不大好,熊先生竟然帶我去誠品買戒指耶!

(瞬間所有煩惱一掃而空...^^)

不是鑽石, 也不是金銀.

我喜歡這種儉樸真實的感覺.

謝謝你, 熊先生!

**********************************************************************************

上個星期, 依舊是雜事纏身的一個禮拜.

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這麼忙, 好累...

然後, 家裡最近快要翻屋頂了!!!

哎, 希望一切快點平靜下來~

************************************************************************************

星期六回山上住, 睡了好久.

可能是平常真的太累了, 睡眠嚴重不足...

星期六也真是個怪天, 所有的洗車店不是要等很久(3小時...><)不然就是沒有開.

所以,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小可莎洗乾淨.

(果然還真是髒啊...泡沫一噴上去一下就變黑色的@@)

然後還很認真的打蠟, 不過也因此忘了蚊子的存在, 猴腳被叮的滿滿是包.

但是看到小可莎潔亮無比,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上個星期五下班去台茂看The Davinci Code.

我覺得還挺不錯看的, 可能是因為身在台灣的我們並沒有對某一種宗教具有特別的狂熱, 所以相較西方人的大力排斥甚或是戒慎恐懼, 我們是沒有這種情緒的.

其實不管什麼宗教的本意都是勸人為善.

如果回教阿拉知道他的子孫現在是如此的血腥, 他老人家應該不會太高興.

又耶穌如果知道他的子民現在還再搞什麼天主教和基督教的, 在另一個世界的他也會不停滴嘆氣吧.

電影中用很不同的角度來觀看這整件事情--不管這些究竟是不是真的?

但對我來說, 其實是給我很大的衝擊的.

總而言之, 這個世界假假真真, 真真假假, 我們唯一可掌握的就是認真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