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奸詐狡猾&不要臉的一群人!

經過了上星期的congress, 雖然心裡很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不過總算是讓我看清你們的真面目!
奸詐狡猾不用說, 不要臉也就算了, 竟然還搞做賊喊抓賊&苦情的戲碼...
真是夠了你們!
受過高等教育了不起?
日進斗金了不起?
我, 就是瞧不起你們這種人!
台灣教育的失敗又再次顯見.
(這不禁讓我想起先前的白色巨塔, 雖然我不是忠實的收看者, 不過醫病之間種種和醫界的黑暗下流我早已領教過)
很慶幸我早已抽離這個環境, 不然除了滿肚子烏煙瘴氣外可能還會併發精神分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