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大陸放十一長假之賜, 這幾天上班簡直是清閑到了極點!
每天做5:30準時落跑人.
不過就在剛剛, 接到一通電話, 然後還得到一個天殺的壞消息...

唉, 10/19-20要去牙醫國際年會啦! 唉唉唉!
(我不要去啦...心中如是吶喊)
先前才為了一些事情狠狠削了某些白癡醫生, 同時這也是代表"徹徹底底"的跟他們撕破臉.
但現在又要回去收爛攤子, 真的很不想去!
加上我才剛出國回來又要請假, 吼, 就算老闆准假我也不想請啦!
我已經在想逃跑的理由了...
(老闆派我去出差吧, 去哪裡都好...凹嗚嗚)
放過我吧...please...
真是一個X的咧&天殺的壞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