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香菇惹的禍...


昨天的一件事,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還好,天使自我痊癒的能力很大,睡了一個晚上又是生龍活虎的天使一枚!
環境和某些人,對我關心的人造成的改變,真的是非常不可控的因子.
不過,我依舊會是你們的天使,只不過從勇敢表達的天使變成默默陪伴默默守護的天使.

這幾天,都去桃園上班.
又開始好忙,忙到有種壓力鍋要爆炸的感覺.
好想出國玩,出國休息.
但怕的是回國又像6月從夏威夷回來後那種強烈的適應不良.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天使也會有累的一天.

PS. 前天得知可能要出差. 別人maybe愁雲慘霧,我卻是很開心. 也許只是想逃離.
PS1. 所以想說順便來個香港行好了.
PS2. 不過今天回家的路上又打消此念頭,還是多存點$明年看要去哪兒. 我需要放逐.
PS3. 昨天接到某小兵偷偷用手機打來的電話,是不怕被電被罰嗎? 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