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點好日子過了!
經過上個月每日"暗暝"9點下班的日子後,這個月終於是比較好過了點~

2006年的12月我想只能用悲慘來形容...
悲慘1:由於熊先生太晚去book考試的時間,因此我最愛的12月竟然只剩我ㄧ個人過,除了怨嘆還是怨嘆
悲慘2:每日過著"暗暝"9點下班的日子
悲慘3:月中竟然嚴重感冒,是嚴重到沒有辦法起床上班的那種
(幸好經過1天的昏睡後又是活虎一隻)
悲慘4:以上加起來就是十分的悲慘

上個星期接到小消息,我竟然有機會調到另一個部門,考慮之後決定賭一賭,至少比現在的工作有意義許多.
只能說真是貴人相助ㄚ...

2006的跨年少了熊先生,和朋友去了清靜農場&墾丁,雖說有朋友相伴實為溫暖,但內心還是覺得些許孤獨.
(我們5個人其中有2對couples,少許時候心中真不是滋味.這也就是說,我是落單的那1個)

當感覺變質之時,是否也代表著我們即將走到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