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先生回去了,早上原本天氣還挺晴朗的,沒想到下班的時候天空竟然陰陰暗暗還飄著小雨.
哎,就已經心情有點DOWN又下雨.
快樂的日子還過的真快,每天開開心心,晚上總是要聊聊再一起進入夢鄉.就這樣過了2個月.
熊先生,認真唸書&事情辦一辦快點回來吧!************************************************************************************
很神奇的,今天從機場回公司,走了一條從來沒有走過的路.
但是很順利的到達公司,一點都沒有迷路.
看來我可以脫離路痴了,嘿嘿.
************************************************************************************
最近的工作都是不停的苦力&搬運,今天一個人推著一堆比自己還要高的投影機去庫房.
可能是老天也覺得我最近太肥了,要多運動一點.
但從第一天上班開始,就覺得自己好像打雜小妹.
因為業務都很忙,所以常常幫他們搞東搞西.
也因為他們很忙,所以總是要幫他們記著亂七八糟的事情,連借出來的機器都要幫他們搞清楚流程要怎麼做.
這就是一開始其他人跟我說的:業務總是覺得自己的事比較有價值,所以就算應該是他們要做的雜事也因為在他們眼裡沒有價值因此就要別人代替他們?
是這樣的道理嗎?
其實我不會生氣, 也不會覺得無奈, 只是會警惕自己.
如果有一天真有機會達成我心目中的理想,我會盡力讓他人感受到自身的價值是不可取代的...
期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