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習到的新知是撿貝殼的人.

跟A說了朋友的遭遇, 嗯, 果然, 文藝青年的思想就是不一樣的.

(好吧, 熊先生說我小笨果然沒有錯...^^". 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不過, 這還真是道無解的習題.

只能說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這可以指2個情況.

1. 朋友跟我的抱怨. 朋友是當局者, 我是旁觀者.

2. 我跟A今天的對話. 我是當局者, A是旁觀者.

果然很多事情我還不夠歷練, 不夠客觀.

但也再次強烈覺得, 幸福是在自己手中, 不是在另一半那邊.

如果凡事都要求對方的改變, 那麼離幸福的終點是越來越遠的.

**********************************************************************************

今天中午T & C來找我, 一起去附近的小餐廳吃飯.

(很棒的義大利麵 & YOGURT)

很開心, 因為T要結婚了, 而C也找到新的工作.

我不能祝福你們永遠順利, 因為人生是不可能隨心所欲的.

但至少我可以祝福你們快樂.

自己做的選擇, 只要覺得盡力了, 不用太理會結果如何. 

***********************************************************************************

雖然, 熊先生還沒有確定回台灣的日期, 但這幾天可是好好檢討了一下自己的情緒.

我想我的煩悶是因為思念的關係吧?

然後, 因為搞清楚了原因, 所以今天開車回家的時候把思緒重新整理一遍.

我又活過來了. 

***********************************************************************************

總覺得到公司上班之後有很多時間可以檢討&整理自己, 其實應該是先前在診所太墮落了.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變成像爸爸一樣的人)

無所欲. 無所求. 凡事盡力而後聽天由命.

我還要努力.

************************************************************************************

順便一提, 幸福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