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今天要下什麼標題, 姑且用啦啦啦好了.

哈尼熊先生因為兵役問題, 目前回台灣還是一個未知數 (?)

真不知道出入境那些人腦袋都是裝什麼的, 難道註冊不等於入學嗎?

所以從昨天開始哈尼熊先生心情嚴重低落,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別這樣咩, 大不了去看你--很想這樣說, 可是怕說了他心情會更不好 ><)

(原定是本週三要回到親切的台灣的...唉唉...)

************************************************************************************

這個週末, 嗯, 應該說是上個週末, 回診所加班.

我只能說, 辦公室何時像一個廢墟了啊?

東西很亂不說, 我都找不到我的資料...  (啊啊啊...不停哀嚎中...)

於是除了我的小會計財務工作外, 又做了一個下午的整理工友.

以上是發生在星期天.

星期六晚上跟內湖朋友去吃飯, 因為C找到新工作要離職了.

我只能說我跟一群瘋子吃飯...笑到肚子都快要爆炸了!!

(還是因為我們喝太多酒的關係  =.=)

後來按照慣例載T回新店, 回程前去她和MR.陳的石牌小窩.

雖然沒有很大, 雖然沒有很豪華, 可是我感受的到無比的幸福.

真的好幸福...

(我跟T說以後和哈尼熊先生的小窩可能是車吧...例如Ferrari一台  =.=)

***********************************************************************************

雖然, 雖然, 雖然...

上個週末忙的要命, 昨天晚上也因為一個很笨的原因沒有睡好, 今天忙到不行...

(很笨的原因: 新換的時鐘秒針走的好大聲, 可是我又不想起來, 就這樣一直被吵...)

(今天忙到不行: 因為我的美國每天都像死掉, 因此新接了大陸和香港的業務)

可是我卻快樂到要飛上天了!

(好吧, 我有閒閒生活痛苦症 ^^")

***********************************************************************************

今天發現一個笑話, 不過不知道別人覺得好不好笑?

去小朋友那邊看到他的電腦桌面已經要爆滿了...

可是她問我說: 如果桌面爆滿那我又繼續放, 那檔案會到哪邊?

嗯...嗯...嗯...哇哈哈哈哈...一路笑回座位...哈哈哈...

(好吧, 沒有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