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一切, 真的比較快樂. 今天開車回家的時候如是覺得.

所以我選擇遺忘過去, 重新開始.

我可以的.

很多時候都想問為什麼?

但知道問了沒有意義.

於是我決定什麼都不問. Let it go...

***********************************************************************************

又開始數字了, 整個晚上心裡都在不停的哀嚎...凹烏凹烏...

雖然今天是最喜歡的星期五, 不過, 卻也是十分混亂的一天.

早上1個會, 中午餞行餐會, 下午小總經理慶生會, 快下班的時候上課(BOM), 上完課就開始數字一下.

真是夠混亂了.

本來還妄想去看9點的電影, 但是累到一種地步, 為了避免邊瞌睡邊開車回家, 打消念頭...

(猴子有練過, 不要學, 很危險...)

***********************************************************************************

昨晚: SMIRNOFF*1

今晚: SMIRNOFF*1

我是小酒鬼...

***********************************************************************************

熊先生說4/22 & 4/23要騎大紅車下花蓮...(大紅車照片請見以下)

1. 希望那時候你已經在台灣.

2. 可能到了花蓮我也沒辦法走路了.

(要知道, 重車只有騎的人爽, 後座的人要背東西, 還要撐好以免摔下車...><)

總而言之, 希望我回台北的時候依舊健在.

YAMAHA, FZ6N

(牌照稅竟然跟我的小可莎一樣, 還比我的貴200.  土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