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敗家! (OS: 早知道就去淡水, 不要去吃飯... )

戰利品如下...

SHOES*2, 絲巾*2, 項鍊*2.

如此如此5000大洋就遠離我而去...

不過我要鄭重聲明: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敗家了.

相信我, 是真的.

現在在桃園工作, 平常根本花不到什麼錢.

每天生活在公司, 吃飯在公司, 什麼都在公司...

我都跟我朋友說: 我現在變成桃園人了. 

接著而來的就是我的桃園窩了...

*********************************************************************************

這個星期每天都處在極度興奮的狀態下.

也許是重獲自由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 我愛現在這樣的生活.

很忙, 要早起, 要加班, 一早要開會...等等諸如此類.

ANYWAY,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