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終於是, 學會騎車了.
雖然是歪歪倒倒的騎, 不過至少可以騎個好幾圈.


話說, 星期六下午 (2/28), 去車店領了我的新玩具, 隨後就跟熊去河濱公園練習騎車.
(謝謝熊的愛心禮物, ccc)

* Louis Garneau, TR Lite E
L1020782.JPG

有鑒於上次騎車特訓的好高好高公路車跳上跳下的悲慘事件, 熊一開始就把坐墊調低一點, 不過, 我依舊是跳上跳下的.
後來熊乾脆把坐墊調到最低, 也不讓我踩踏板了, 就叫我隨便嚕來嚕去找平衡的感覺.
直到天黑前, 我依舊是只能嚕來嚕去, 跟騎車這2個字, 一點邊兒都沾不上. 冏~

隔天, 跟朋友約好了去苗栗的明德水庫走走+騎車.
不過我們是一個非常奇怪的組合...因為朋友2隻+熊1隻都會騎但沒有車, 而我, 不會騎卻有車.
Anyway, 後來他們還是有去租了車, 只是, 行進的時候他們是用騎的, 我是用嚕的.
天又快黑了, 而我, 還是只能嚕來嚕去.
把車嚕到停車場, 原本很哀怨的想說放棄好了, 我大概離臨風馳騁的日子還有段距離.
後來實在很不甘心, 想說再試一次, 誰知道, 誰知道.....神奇的事情竟然就發生了!!!
我竟然可以踩上踏板, 不再跳上跳下.
雖然感覺很像耍雜耍的馬戲團and方向還不太會控制, 不過, 我終於是會騎了...嗚嗚嗚.
(因為速度有點慢但又要保持平衡所以歪歪扭扭 --> 很像馬戲團)
看他們3隻還在討論等一下要去哪兒吃飯, 我就繼續我的歪歪扭扭練習.
今天真是大成功, 開心開心.

話說回來, 我想我還是要多多練習, 不然這樣歪歪扭扭的是要怎麼騎出門...XD

* 熊與猴的單車練習曲, 大成功!!! : )
L10208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