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尋尋覓覓追尋已久的事物, 在得到的那一刻竟然覺得一切都不重要, 也來不及了.

好吧, 我指的是我.

最近真的是思考了很多的事情.

結論: 人生不要太執著.  該你的就是你的, 不該你的就不會是你的.

*********************************************************************************

順便提提. 

關於我每天開車的里程數, 原來是我算錯了. 

但不是多算, 是少算了! =.=

原來每天來回不是40多 KM, 是快60KM.

是的, 請不要懷疑.

**********************************************************************************

再順便提提.

我會征服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