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心情不對. 十分Down的1天.

本來晚上想要耍自閉去台茂看電影的, 後來A說要去拿駕照.

好吧, 當個跟屁蟲坐車兜兜風也不錯.

果然, 一路上不知所云的碎碎念...(辛苦你了, A)

今天大概是到公司最無聊的一天吧!

我不知道是我不夠認真還是之前太操, 總覺得現在的工作一下下就結束了.

(那些很煩的報告例外. 不過, 我還真希望每天都有很煩的報告可以做咧.)

下午還看完一本福爾摩斯...知道我有多無聊了吧!

************************************************************************************

今天的Down是沒有理由的.

還是因為上個星期High過頭...凹烏

這種提不起勁的感覺很討厭.

晚上開車回家還差點出車禍.  好可怕...

還好沒撞上.  撞上大概車頭全毀吧...

該振作點了...

************************************************************************************

看到你, 我彷彿看到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但你忽近忽遠.

我分不清我看到的到底是自己影子的投射還是真實的你?

今天是適合酒醉的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