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只能用無敵混亂形容. 一直衝來衝去, 不然事情會來不及.

而且, 已經過了2天沒有中午小睡一下的日子, 快死掉了... 凹烏烏

不過, 有事做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同時很顯然的, 似乎離準時下班的日子越來越遠.

只是...在回家的路上又不停的恍神...><

***********************************************************************************

好消息好消息!!

熊先生可以回台灣了!

預計Apr.13 (星期四)抵達可愛的家!

快累掛的猴一隻回到家卻熊熊知道這個好消息, 真是錯亂.

(Happy兔又在翻盤子, 被爸爸罵: 那隻死兔子在幹嘛啊? 吵死了  =.=)

然後, 我的桃園小窩租賃計畫因為熊先生回台因此無限延期到他再次出國為止.

(三峽窩, 台北窩, 桃園窩. 我媽媽說我是狡兔三窟)

(其實也因為窩太多, 東西常常搞不清楚到底放到哪兒去了? 最後的結果就是重買  ^^")

所以, 我還是得過著每天恍神開車上班的生活.  >"<

(老天保佑我)

**********************************************************************************

昨天有機會講skype電話, 還真是省錢咧.

一毛都不用.

後來跟熊先生一起算了一下, 光昨天就省了快NT1,000吧.

(NT10/min, 如果用手機直撥.  昨天講了1個半小時多吧)

很好, 這樣以後可以省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