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CALL了熊先生, 唉, 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台灣的日子遙遙無期.

因為兵役問題. 唉, 只能唉.

(然後, 我知道他從來不看我的BLOG的, 所以他可能也不知道我的失落吧?)

昨天被經理跟美國的總經理小小誇了一下, 雖然我覺得我只是做好份內的事情, 不過心裡還是小小小開心.

下班去火車站買CD和DVD, 說真的, 一個人走在喧鬧的街頭, 心裡卻無比的寂寞.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從來不會有這種感覺的我最近卻老是覺得寂寞...)

好吧, 也許是遙遙無期的關係吧?

我也搞不清楚...

**********************************************************************************

發現自己最近脾氣不大好, 很容易暴躁&煩悶.

是沒有對別人發作, 就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會對小事發飆.

例如網頁開不開等等諸如此類的小事.

**********************************************************************************

今晚第1瓶SMIRNOFF, 沒有感覺.

今晚第2瓶SMIRNOFF, 小醉.

該睡覺了.

夜給我黑色的眼睛, 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By 顧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