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啊, 雨還在下... 雨還是下個不停.

今天回家的時候, 雨下到路都看不清楚了, 路邊還有落石. (怕怕...)

然後房間濕到像個游泳池, 我的床好像被水淹過.

該怎麼說呢, 住在山上的討厭事情之一就是不停的潮濕.

唉, 該買台*強力*除濕機了!

**********************************************************************************

今天很忙, 忙到幾乎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種工作模式.

對我來說, 無聊比忙碌更折磨...

**********************************************************************************

原定這個週末如果天氣很好要來去日月潭的, 但是...

由於上個週末睡死死, 我想這個週末可能也是這樣吧! ^^"

開始能體會A說放假只想睡覺不想出去的感覺...

原本是出去會越玩越HIGH的, 現在好像只有不用早起+睡覺能夠吸引我...

**********************************************************************************

昨天晚上, 因為太早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所以就還挺幸福的來看Bridget Jones's Diary.

這部電影呢, 基本上我已經看過N遍了, 但是每當心情有點DOWN的時候就會再翻出來看, 然後嘻嘻哈哈看完後心情也好了.

(尤其現在有我的小Q電腦...一個人看DVD沒有人在旁邊吵的感覺還真是好啊...)

我喜歡Renee Zellweger不做作自然的笑容, 也喜歡她真摯的演技, 還有的她的*妙語如珠*...

結論1: 你的死對頭很有可能變成你的另一半.

結論2: 也許某些時候對感情不對感情斤斤計較比較快樂&幸福.

結論3: 不管環肥燕瘦, 總有一天會遇到Right person.

(媽呀, 我怎麼好像在做市場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