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其實應該說是一直以來, 每天總是要跟熊先生講很久的電話.

尤其最近更是變本加厲了, 不到一個小時有人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所以我的耳朵每次講完電話都酸&麻的不得了, 我想我離笨蛋(電磁波的摧殘)應該不遠了吧!

(哈哈哈...苦笑中...)

有人說回來要翻翻樂啦, 有本事你就來翻唄!

我是清白的!  (舉雙手投降...)

************************************************************************************

電腦, 電腦...電腦今天終於來了!

我終於可以擺脫流浪小孩的命運...

買了一隻新的老鼠, 跟之前用APPLE時候的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就是了.

新電腦的到來算是慘澹講電話生活的一件樂事.

************************************************************************************

最近愛上一個樂團: Soler

簡單的合聲, 協調的旋律, 一點點的搖滾.

我真的愛死他們的音樂...

************************************************************************************

春季旅遊的時間到了.

雖然熊先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TW & 沒有好大台舒服BENZ可以坐,

我還是決定好好計畫我的旅遊...我要去日月潭...開我心愛的小可莎!

日月潭等等我...
(結果最後並沒有成行...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