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挺著一顆被數字灌爆的頭...

雖然我好累...

雖然我真想馬上躺到床上睡著...

可是, 我還是要來表述一下今天的心情.

其實最近工作上沒有什麼大事, 美國每天像死掉一樣.

(有人告訴我是因為美國輸了棒球--->國殤日, 哈哈)

所以今天就幫個小朋友做做那她已經債台高築的報告.

我只能說, 真是我的天!

果然堆積了一陣子的數字是會要了一隻猴子的命的.

不過最後終於是完成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哪來的動力...)

這就是我被數字灌爆的頭&好累&想睡覺的由來.

結論: 因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我們還是勤奮點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完成, 免得哪一天開天窗.

*********************************************************************************

話說我在完成那不可能的報告後, 實在需要一點恢復的時間.

所以我就在位子上休息&回我的MAIL.

今天是和A一起離開的, 果然, 一出車庫外頭還是大雨磅礡.

(這時候還真慶幸有台車...)

不過我要很誠實的說, 一樣是下雨天, 坐車和開車的感覺還真是截然不同.

看著車窗外的大雨滴, 看著路上的小水坑...突然覺得下雨好像也沒有那麼討厭了.

(當然, 如果現在我是坐在MOTO上, 可能心裡會不停的OS吧...) 

但是, 這種小小愉悅的感覺在A離開駕駛座後馬上消失無蹤...

(下什麼雨啊, 我看不見路啊...>"<)

女人是善變的這句話還說的真貼切.

結論: 下雨天是適合被人載的日子.

**********************************************************************************

今天不太正經,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寫了什麼.

總而言之, 報告完畢, 睡覺去.

然後, 希望雨在我睡覺的時候快點下完, 明天給我個晴朗天.

(預告: 明天下午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