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亂了.

車子髒到不行不說, 房間也是亂到可以.

然後, 一堆雜事等待我的處理.

我從小到大好像還沒有這麼亂過...

但是, 這樣亂的生活我其實還挺享受的.

可能射手的個性從最近才開始展現吧.

(以前住學校宿舍, 學妹都不相信我是射手. 因為她們都說: 哪有那麼乾淨整齊的射手???)

人可能偶爾要不按排理出牌一下才會快樂吧?! 

**********************************************************************************

昨天晚上去看了V For Vendetta (中文: V怪客)...

說真的, 我很久沒有那麼*用力*看一部電影.

不過, 這部片真的很棒.  棒到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沒有做什麼大宣傳, 但戲劇張力很夠.

Natalie Portman的演出讓我感動到不行...

Anyway, 難得一見的好電影.

*人民不應該害怕政府  政府才應該畏懼人民*

(昨天晚上看完電影開心的唱歌開車回家...啦啦啦...結果忘記帶鑰匙, Call老爹幫我開門 ^^")

**********************************************************************************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沒有理由的喜歡.

雖然累, 雖然一小點孤寂, 雖然一個人.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  尤其是還有我最愛的小可莎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