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預警的早回家.

(今天到家才7點呢, 邊看TV邊享受我的晚餐)

然後, 認識了一個神奇的老師.

總而言之, 他真是讓我瞬間看清自己.

我會聽你的話的, 老師.

*************************************************************************************

今天是我到公司上班最難捱的一天.

可能是前幾天不停的算報表吧, 我今天頭昏了不得了...

要走的時候問同TEAM的人, 她今天也是十分難受.

週末來個郊遊好好放鬆一下吧! 

(順便來去一下我最愛的抓抓樂...好久沒去了...)

轉眼間到公司也1個月多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