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先生今天回去了...
又要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上個星期還因為某些事情很不高興,但現在卻覺得有點無聊孤單.
我還真沒有骨氣咧.
昨天老闆說出一個晴天霹靂:我們竟然要全體搬家去內湖!!!
哎哎,才來了半年,怎麼變化這麼大?想到以後真的只能一個人吃中飯了,心裡好感傷.
雖然這樣會暴露我實在是個愛哭鬼,不過看看寫出來會不會好一點.
話說今天中午熊先生要進海關時,照例抱了我一下.
但是我卻不如往常離別時的堅強,竟然想哭的要命!!!
(OS: 都已經分離幾次了還這樣)
唉, 是怎麼樣啊?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脆弱了...
然後回公司上班的時候因為情緒實在是太不好,以致沒有看清楚路,在桃園市迷路了老半天,到公司的時候都快要2點半了!!!
(OS: 因為迷路導致心情更加沮喪)
回到公司知道大朗媽要走, 心情更不好.
隨後老闆要我接管那複雜如牛毛的亞太區,心情更更不好...
今天不是我的天, 我只能這樣說...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