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天了.
這7天, 讓我覺得時間像是凝結般, 過得好慢, 好長.
因為妳不在身邊.....


媽媽, 妳在天國好嗎?
我常常對著, 不管是灰灰的天, 或藍藍的天, 問, 可總得不到任何回應.

上星期去城中市場, 想起妳最愛帶我去那兒逛街走晃, 一路上的小店小食, 勾起滿滿的回憶與思念, 當然, 還有不知何時才能痊癒的傷痛.
今天是妳頭七, 念完經爸爸帶我們到涼州街吃飯, 才坐下來又想起我們曾在這兒吃著小魚炒飯; 還記得那是個艷陽天, 爸爸吃飽先去開車了, 妳在等著龜速扒飯的我.
不再像前幾天那麼外顯的掉淚, 但心中依舊是被一片淚海淹沒.

慶幸著, 擁有這些回憶.
但也折磨著, 因為這些回憶.

我知道自己不該這麼緣木求魚的希望能再看看妳, 能再聽妳講講話; 可我好想念妳.
就算只能再見最後一次, 就算只能在那觸不到的夢中, 我都願意.....

媽媽, 妳在天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