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媽媽的告別式.



我一直是個怪咖, 總對大部分人所認知, 所認為理所當然的形式, 感到不是那麼認同.
因此, 習慣上要哀戚, 要很悲傷的告別式, 我希望能perform成不只有哀傷, 而是充滿著更多紀念與珍惜當下的氛圍.

媽媽生前最愛的詩歌, 爸爸在見證時唱的詩歌, 心裡建設了好多天, 最終, 我很努力的, 不讓情緒潰堤的, 認真的唱好, 唱完給媽媽聽.
可能, 有些人覺得矯情, 覺得多餘, 人離開就是離開了, 哪聽得到?
但是我相信, 媽媽一定能感受得到.
這不會是我替媽媽做的最後一件事, 只是期許自己在任何時刻都能盡力表現最完美的一面.
不為別人, 也不祈求掌聲.
為的是了無憾恨.

我知道我賺了很多人的眼淚, 那天; 謝謝你們為此而感動.
我們都該認真努力的活在這當下, 都該不停的為自己的人生留下註腳, 不管是美麗的或醜陋的; 最重要的, 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創造美好, 及帶給這世界幸福.


給你真平安, by 盛曉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