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怪夢...

從星期五開始,晚上睡覺都做一堆怪夢,大腦一整個活躍...=.=
雖說醒來依舊是精神飽滿,不過,我不想變成神經衰弱啦,嗚~

前幾天為了一個報告生不出來覺得非常的痛苦.
利用一個晚上加班到10點多終於把一些東西搞出來&分析的結果老闆還蠻滿意的.
那個當下真覺得:what u think, what u do, then what u have.
天下無不ㄐㄧㄔㄜ的老闆,但是...
我不是來交朋友的.
我不想天天抱怨那些有的沒的.
我是為了滿足自己人生的成就趕所以才在這裡.
然後,也發現唯有丟掉那些情緒,自己才會長的更高,更壯.

ps1.我也要去考試啦,希望不要約到月底捏~ 凹嗚~
ps2.上班時間天天都大太陽然後周末都下大雨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