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了.

這個星期實在有夠悶. Everything is 悶.
沒有一天是準時上班的,因為每天晚上都不自覺在電視前呆到凌晨1點多.
也不是不想睡,就不知道腦子在作亂什麼.

今天法拉利來台北跟我開例行性的週會,趁著中午吃飯的空閒時間跟他提了提我最近的悶況.
於是晚上決定去呼吸廣場(=Breeze Center)看電影.

其實,我是害怕呼吸廣場的.
先前很多時候常常和熊先生在呼吸廣場約會.
對於那兒,有種又愛又怕的情愫.

停好車的那一瞬間,我暗自祈求著:拜託今天不要讓我遇到他,at this indecisive moment.
一路上我的眼睛彷彿就像飢餓中急欲獵食的禿鷹,不斷掃視停車場中的車型&車牌號碼.
(我真的是快要瘋了我)
也許老天有聽到我的祈求,我平靜的過完了一個還算小開心的Friday night.

明天晚上要和朋友去吃高檔的Masa.
只能說: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藉由忙碌的工作&不間斷的電視節目來填補.
星期六到星期天我藉由不斷的昏睡或是和朋友間的聚會來麻痺我自己.
Oh My God. 這是一個什麼變態的生活.
我又想要去休假了.

PS.今天看的電影:地心冒險. 3D的應該比較優. http://www.journey3Dmovie.com/
PS.今天吃的晚餐:MoS原味Cheese漢堡+什麼氣泡葡萄柚碗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