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等等一早8:30就要con-call但再不睡覺就會遲到的風險,還是忍不住要來寫一下...

狠久沒有休假了. 那種一整天的假.
不用接電話不用回mail不用再看那些讓我眼睛要瞎掉頭腦要爆炸的報告跟數字的一整天的假.

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星期一開週會時默默決定星期二要來休息一整天.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很多報告還沒交很多鳥事還沒解決,但,就這樣不要命請了一整天.
哇哈哈豁出去了我.

早上睡到11點,起床之後整理一下,出門去.

第一個行程去看外公.
原本預計這個星期四要出院的schedule再次的postpone. 原因是傷口還有血水=發炎沒有好=要繼續住院.
買了2枚提拉米蘇&削了一盒蓮霧,誰知到醫院時外公正在睡覺,於是我跟外婆聊聊天,聽她抱怨一下這疲憊不已的照護生活.
外公醒來我第一句話問他要不要吃提拉米蘇,他老人家像個孩子一樣眼睛好亮,頻點頭跟我說要要要.
心裡突然覺得好酸好難過,趕緊拿了湯匙給外婆餵外公吃.
看著他一口一口滿足的吃著,我心裡真有說不出的開心.
吃完之後例行性的問外公吃舒服了沒(吃舒服了沒=吃開心or滿足了沒,外公用語),他嚷嚷著吃的很舒服.
真的,今天沒有白來,真的.
繼續陪他們2老聊聊,聊到我們這些孫子的小時候,聊到外公出院身體好了之後要再帶他與婆婆出去玩出去吃.
我真心的盼望能夠有這個機會再跟他們一同出遊.
看著外公的白髮,臉上的皺紋,因洗腎而瘦弱不已的手與腳,深深體會到所謂歲月的痕跡.
心中有無限感慨,難以言書的感慨.

第二個行程去整理頭毛.
反正就是又耗在salon裡2個小時...

第三個行程去看小毛頭.
上次去看毛頭時他剛滿月,那時還有點皺巴巴.
今天去看他覺得他長的好大了,頭毛好多.
相當可愛的一枚小人兒. 不過今天太晚到了,小人兒睡覺中.
下次早點去來幫他做個寫真集好了...^^

突然覺得,我的生活,不能再這樣只充斥著工作的壓力&每天無止盡的加班.
其實也可以過的很joyful,就看放不放得下.

Echo上述的邏輯,6月來請10天假出國旅遊好了.
今年都還沒有坐到飛機耶...
(滿地打滾哀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