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一個星期荒廢了BLOG...

都是因為那該死的會員大會.

加上工作也挺忙的, 晚上還要回診所上小班, 累到都快要說不出話了! ><

不過, 不過...終於終於是結束了.

昨天去表妹的婚禮, 晚上去唱歌, 今天中午和媽媽那邊的親戚吃大餐...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VS 放一顆心)

我決定明天禁食一下好了.

(媽媽說我變胖了...凹烏)

********************************************************************************

晚上熊先生帶我去誠品看戒指, 雖然最後因為沒有我的尺寸所以沒有買, 可是還是超感動的.

但是很不幸的, 剛剛做了一件蠢事...不小心把紅車的車門撞凹一塊.  >"<

對不起啦, 熊先生, 我會把它給修好滴!

********************************************************************************

7月暑假快點兒來吧, 熱情的夏威夷再等著我呢!

海灘, 衝浪, 好多棕櫚樹, 想到我都快要飛起來了~

(不過老爸如果知道我又要去Hawaii捨棄歐洲, 一定又會說我沒有文化...><)

好啦, 一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