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T的結婚禮物. 真是美到不行, 連自己都想要偷偷A起來.

但因為只剩last one, 所以就犧牲一下吧!

希望T會喜歡!

***************************************************************************************

最近實在都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白天要上班, 晚上要回診所上小班.

這個星期有2天都是搞到半夜2點, 然後小睡一下就衝到公司去.

哎, 這真是非人哉的日子啊~><

不過, 今天結束了.  也幸好今天結束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會抓狂.

因為太累的關係, 今天竟然在廁所裡睡著了^^".

廁所睡著愚蠢事件  =.=

本想趁著明天星期六好好來補個眠的, 但我那活力四射的熊先生說要去賽車啊...

啊啊啊...賽車是吧...

(心裡哀嚎中...)

***********************************************************************************

我說這人也有換毛期是吧?

最近頭毛掉的無敵多, 多到一種可怕的境界.

早上起床都覺得頭毛怎麼越變越少了, 凹烏. 

沒想到以前自恃頭毛多不怕掉的人今天也會有煩惱頭毛少的1天.

************************************************************************************

很快的, 暑假快到了.

(其實還有3個月...=.=)

不過現在已經在計畫要上哪兒了.

可能之地點: 夏威夷(熊先生考試), 俄羅斯(自己想去), 捷克(自己想去)

今年想去的地方都怪怪的, 也沒啥理由.

(我老爹還想去西藏咧, 由此可見我還不是最怪的)

唯一可以想到的理由就是不想跟別人擠&一樣吧.

但我想我要先克服我的恐機症, 不然哪兒也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