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簡單的人. 簡單生活, 簡單思考...

基本上, 我討厭複雜的行為模式.

(ex. 講話前還要揣摩別人的心意.  開車的時候總是要想對方衝過來的可能.)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要表明一下.

***********************************************************************************

昨天的聚餐, 大家都沒有變什麼嘛!

很開心又可以看到大家.

還有昨天去了最最喜歡的海邊&看到日落, 雖然嚴重迷路(這讓我慎重考慮買GPS)&塞車, 可我還是開心的快要飛起來了!

(昨天算一算開了快200 km吧, 只不過是新竹-台北來回, 我果真是路痴&辛苦你了A.)

************************************************************************************

晴天霹靂啊.....

新請的小姐竟然有可能要回小學代課, 原因是學校出了點問題, 一次走了4個老師.

昨天的好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

真是 OH MY GOD!

好不容易拉起來的人竟然要走了...晴天霹靂 again...

就是這個讓我煩躁. 然後還在想對策.

其實煩躁的另一個原因還有我家的手機基地台已經掛點3天了...手機不能撥也不能接.

到底要不要來修啊? 

好歹我也是你們的A+客戶耶, 每年也貢獻不少錢給你們吧...

明天再不給我修好我真的會發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