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總希望被周遭的人包圍,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期盼夜深的獨處.

沒有孤獨, 不會有省思自己的機會.

沒有孤獨, 不會有心靈自由飛翔的時刻.

我愛孤獨的自由...

************************************************************************************

難得今天有空打個電話.

知道我要在外面租房子, 劈頭就不停的唸唸唸.

還覺得我是在無病呻吟... (100分的怒 )

你懂我的辛苦嗎? 

雖然我明白那是你的關心, 但是我不能體諒你的用意.

於是, 今天的好心情在那一刻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