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1轉到新部門後, 嗯, 確實是逃離動不動被控制狂咆哮的生活.

不過話說回來, 講白了只是從一個中屎坑跌進大屎坑.....

向來重視效率與工作品質的我, 偏偏遇上一家, 1) 龜速, 2) 回覆品質/效率低落, 3) 出包不斷, 4) 工廠除了亂還是亂, 5) 廠商老闆會胡亂commit老外做不到的事情, and 6) 佔我家每年採購金額最大的廠商.

這一個月, 只能說是包包相連到天邊, 小包, 中包, 昨晚又來個大包;

下周一要MP的案子做完環測, 軟料硬料結合的地方竟然給我開口笑了!  這一點都不好笑好嗎???  Orz.....

這家公司是家族企業, 只靠一隻sales在撐, 雖然不是皇親國戚但說到底也是有情感瓜葛 (like爸爸跟公司董事長有N年交情), 妹妹/妹夫都在這裡工作;

全公司幾乎90%營業額靠我家, 雖然他也常唉唉叫說做的很痛苦(manager promote director加薪$5,000.....????), 不過實在很懷疑他有多少guts會離開這個鳥地方.

要個價格要了一個月要不到, call他來公司做功課, 不例外的搞到快半夜才放走他;

每天call他call到電話線快燒掉, 重複的事情講了N遍, 還是一直踩我的雷;

平常不回郵件, 只要一回就是那種大老闆看到會起笑的鬼打牆mail.

 

不輕易認輸, 撐了二個月, 只能說快陣亡了;

不愛擺爛的感覺, 更不想一天到晚像個保母一樣, take care他們所有的miss.

 

我明白人生一定有很多檻要過, 但也不必要一直考驗我的EQ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