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會弄個小小的副業。
雖然一切還在很初始的初始, 而我也不那麼確定我能走到那扇門, 不過努力再努力, 是現在唯一該專注的。

不想矯情的說這一切非關酬庸, 但將自己認同的"好", 對使用的人及環境都是天然沒負擔的"好", 讓更多更多的人知道, 這, 就是動力。
week day朝九晚五, 原來應該沒事閒晃的week end有時反倒比上班時間還忙; 年輕只有一次! 我期許自己白髮蒼已時回頭看, 至少能許一個滿意的笑臉。

沒有意思要虎頭蛇尾。
因此從一開始的名片設計, 包材, 商品標籤, 不假他人, 自己想, 自己來, 完成的同時, 諮詢我那智者老爹的comment。
還記得自己悶著頭包肥皂, 老爹及阿姨說, 怎包的這麼粗曠?
我說, 這就是我要的: 簡單, 不多餘。
也許我的小心血不如精美花俏, 但此本就非我意。

我們都值得簡單質純的生活。
這就是茉茉。: )

茉茉。手作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