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縱貫線.....

近日, 每天開車上下班途中, 總讓縱貫線的歌聲相隨.
他們的歌聲, 撫平不少, 今年因挫折, 坑坑疤疤的心.

從不覺得自己是個一般人, 講難聽點其實是個怪咖.
自我療癒能力很強, 貼心指數爆表.....
這樣的特質, 在以往, 當然伴隨著不少的壓抑, 當然看到聽到遇到旁人的關切時總默默把眼淚吞下; 不過我正往活得更自在的道路繼續前進.
不壓抑了, 也不再默默吞淚, 試著讓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共同做為自己情緒的出口.

即將倒數迎接2011.
有光, 在我心田裡播種, 解釋了, 我的遭遇為何不同.....: )



我明白你的從容 是知命也是真勇
生命破綻自己縫 笑對命運的捉弄
你點醒我 剎那我懂

服了你 不急不窘 如常人向西向東
你要的不是人哄 你不求誰人來寵 其實你 每步都重

有光 在你心田裡播種
解釋了你的遭遇 為何不同
有光 點亮你靈性天空 有一對清亮雙瞳
看見了愛 感恩 感動

要無怨才能想通 這人生你比我懂
是的誰沒有苦衷 比起你怎麼說痛 你不過 渴望普通

有光 在你心田裡播種
解釋了你的遭遇 為何不同
有光 點亮你靈性天空 有一對清亮雙瞳
看見了愛 感恩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