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半, 獨自在房間收著東西.
忽著撇見一個影子從門邊飄過, 原來是妳.
大晚上的睡不著覺, 拿著熨斗說是要放好; 到了小房間又搬著被子毛毯將它們一一歸位.
感覺妳意識時而清楚, 時而模糊.
清楚的時候說著妳最捨不得我; 模糊的時候手上沒杯子卻做著喝水的手勢.
我安撫著妳, 說是東西都收好了, 該睡覺了.
攙著妳虛弱的身軀走到房間, 扶妳躺到床上.
妳翻過身, 喃喃的說我是妳的心肝寶貝.
我拍著妳的背, 希望能舒緩些妳的痛苦, 眼淚卻是不爭氣的掉.
好怕妳看見我的難過, 卻又很希望能得到妳的撫慰.
終究, 我還是忍住了.

老天吶, 我知道這是祢給我的考驗, 但是否別讓我親愛的媽媽這麼樣的折磨; 我願意拿一切與祢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