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騎到滿月圓了...


本來是計畫早上要騎車, 但是睡太晚, 所以改下午騎.
今天比上回去自然步調時, 好多了.
1. 聽到後面有汽車駛來時不會緊張, 可以冷靜的減慢速度+保持平衡.
2. 終於會用變速了, 一路騎下來還挺順的, 至少沒有像上回一變速就失去平衡甚至快要摔車.

我還記得上次騎去自然步調, 覺得時間過的真緩慢, 因為一路上坡.
也許是練習過了, 今天一下下就到自然步調, 心裡就想著, 好的今兒來征服滿月圓吧~
一路順順的騎, 就在快到滿月圓時, 竟然有下雨的跡象.
在路邊考慮了老半天, 決定衝去.
幸運的是, 雨, 只有飄一下, 就停了.

回家的路, 都是下坡, 挺可怕的.
還遇上逆向超車的白木人, 是沒看到我嗎? 我已經靠邊靠到快要掉進去路邊排水溝了耶.........冏.
回程有好幾小段路用走的, 因為路窄+很多車, 我只要覺得苗頭不對, 寧可下車, 不想冒著跌倒或跟汽車相撞的風險.

下次要挑戰哪兒呢? 思索ing...

PS. 我的碼表還沒裝, 凹嗚今天又沒紀錄到里程數+時速.
PS1. 好喜歡騎完車汗狂飆的感覺, shower過後超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