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灰熊忙.十分忙.無敵忙.有夠忙.宇宙忙.

以上這些字眼可能沒有辦法表述我最近的現況.
因為新系統.
因為一堆鳥事雜事.
因為天外飛來很多筆的功課作業.
因為突如其來的ㄕˇ(shit).
因為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人.
導致我這一個月來每天都是totally的實現8 to 8 (20:00),sometimes 8 to 9 or 10...><
尤其是今天.
不只我,整個team好像被鬼打到一樣的忙亂.
從一早開始.
希望這痛苦的過渡期快點結束(吶喊)!!!

然後基本上,本公司沒有在放連假.
然後基本上,我也已經放棄中秋連假.
我覬覦的是國慶日來個5天連休(請)-->Bali渡假去(期待ing).
誰知道...剛剛看個YAHOO新聞,印尼你又在給我地震海嘯個什麼勁...(氣&泣)
不過,這一切好像都得等上上述的忙亂向我投降之後才有可能.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