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跟熊先生幾乎同時在一起的另一對好朋友班對要結婚了!

男生選在美麗華跟女生求婚...
想當然爾,身為好朋友的我一定要出席幫忙的啦!
(雖然一度掙扎到底要不要去,冏. 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放下心裡的傷,去了)
我只能說...
超。感。動。
看到昔日好友終於得到幸福,看到她因為感動而掉淚,拿著相機的我也忍不住的狂掉淚...T.T
(也許某些程度也是想到現在不上不下的窘境吧~金害~)

看到好多同學,想想轉眼間我們已經從高中畢業8年了.
而我和熊先生在一起10年.
對於這10年真的感觸狠大,尤其在經過今天的So touched求婚事件.
沒想到期望以久的情境竟在今年破碎,不過,好朋友幫我實現也不錯啦!
雖然心中總是有那麼一點(一大點,哈哈)遺憾...

妳一定會狠狠狠~幸福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