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雖然有時候真的心情超糟的,但突然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的長大...

上星期,只能說又是一個失控.
幼稚鬼又搞失蹤不接電話的戲碼,哎,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難道沒有覺醒現在花在某些事情的精力&時間對往後是浪費?
很多時候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你快樂,我也快樂就好.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堅強,可是某些時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撐什麼.
也許是對幼稚鬼一種不服輸的心態吧~
不過,哈哈,我發現我一直都還笑的出來ㄟ...
這應該代表著我不會搞到什麼憂鬱症躁鬱症的那麼嚴重吧?
接著就是等幼稚鬼的自我教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