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無敵鐵金剛!

今天晚上臨時被授命做那塵封已久的帳...

(從今年2月開始就荒廢了 ><)

繳交時間是晚上10:30前.

(OS: 我想殺人...)

期間要不斷應付騷擾催促的電話, 有時還要應答熊先生的話.

(OS: 我想殺人*N...)

不過, 我還是在11點前完成所有的報告.

每月分類帳啊, 預算達成率啊, 收支簡表等等等...

我是無敵鐵金剛! 

********************************************************************************

然後, 因為忙碌的關係, 到現在才能好好休息坐著更新我的部落格.

(這好像也荒廢挺久了...^^")

熊先生煮了一大鍋的麵條, 因為我還沒有吃晚餐.

吃著熱呼呼的麵條突然覺得好幸福~

(基本上, 除了麵條其他的菜我大概都還會煮. 熊先生說我煮的麵條很難吃  ~"~)

*********************************************************************************

今天中午部門聚餐, 吃的是我最愛的日本料理.

雖然跟之前老爸帶我去的有點差別, 但勉強可以接受啦.

(以前的最愛是中山北路"瀨里奈", 但現在已經關門了. 為什麼台北市的高級料理店都不見了呢?  嗚嗚)

(現在的最愛是熊先生菲律賓窩的日本料理和串燒, 無敵好吃&便宜. 每次去必光臨. 上回去狂點生魚片壽司, 2個人吃到走不動才快NT1000) 

明天晚上的大餐: 南海路新東南海鮮餐廳

星期天中午的大餐: 天母洋蔥餐廳

然後, 下星期我又要開始過著"請勿餵食"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