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去還債!

開始工作之後發現自己常常都不太守信用, 尤其是跟朋友的聚會.

有的時候是因為工作加班, 有的時候是因為塞車.

總而言之, 林林總總的原因.

星期六晚上去碧潭, 那邊的氣氛還挺棒的!

其實這個晚上有點像訴苦大會...

工作上是沒有什麼問題啦(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衝衝衝!), 但是, 唉...(盡在不言中...)

星期天中午去南崁, 這一天是吃喝天.

從我一進門到我離開為止, 嘴巴沒有停過.

(還有好好喝champagne, 小醉.)

不過, 回家的時候下雨&小迷路&塞車, 到山上的時候都很晚了~

(開車果然是累人的事 >"<...  真希望有人可以來幫我開, 我只要坐車就好. 唉.)

我真的很珍惜&謝謝我的超級好朋友, 不管我快樂或是難過她們總是和我一起分擔.

我愛妳們!!  我們永遠都會是超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