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荒廢了幾天...原因是又到MANILA啦!

自從上回"最後一排亂流驚魂記"後, 我發現我越來越害怕坐飛機了.

(起因: 去年9月從MANILA回台北的時候飛機客滿, 加上太晚到了, 所以被劃到最後一排. 凹烏. 那天真是搖的很厲害, 再加上天氣不好, 簡直是快要了我這個神經敏感猴的命... 其實我被嚇到很想跟空姐說: 拜託讓我坐到前面, 我快不行了...>"< 但我周圍的菲律賓人呼呼大睡, 是我太膽小了嗎?)

自此之後連坐個台北-高雄的國內線都被嚇的花容失色...

2/3 台北-MANILA

起飛&一路上還好(小晃動), 降落的時候中度搖搖晃晃(我還坐商務艙ㄟ)

我在心裡不斷默念"阿彌陀佛"...

2/10 MANILA-台北

起飛很可怕, 我覺得我快要休克了! 心跳加速百分百!

連看起來不錯吃的商務艙中午飯我都沒辦法吃.

飛到平流層雖然好一點, 今天天氣也不錯, 但卻大搖晃了幾下...

"阿彌陀佛"再次派上用場...

唉, 我還一直說服自己"沒什麼好害怕的還是就像去六福村玩一樣嘛"等等理由, 但就是無法克服恐懼.

現在一邊述說我的搭機恐懼事蹟一邊皮皮挫.

我決定以後上飛機前先吞2顆愛睏藥, 然後上機後跟空姐說我不用餐, 不要吵我.

不然像今天, 我下飛機之後都快要說不出話了!

嚴重的恐機症...

ps. 我記得我高中去歐洲坐長程飛機也沒有那麼怕! 還是年紀大的關係啊?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