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半年, Boracay Day 2的遊記才寫完...冏


Boracay, Day 2, 2006.10.08

http://www.pixnet.net/album/mbear/1176861

今天天氣還是不太好, 雖然有陽光但是霧霧的, 不是那種晴空萬里的天氣.
走在Boracay的沙灘路上, 三不五時就會被"熱情"的先生們問要不要浮潛, 要不要坐船, 要不要進行各種各樣的水上活動.
(還真是有點煩ㄟ, 老實說...)
於是我們就決定包半天的船, 環島一周.

* 先來一張我們住的飯店照, 據船夫說這可是Boracay島上Top 1的渡假飯店咧! (大喜!)

* 上船囉! 說真的, 海上的浪雖然沒有很大,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小暈...

* 菲律賓人真的很會找地點時間做生意賺錢, 有看過在"海上"賣椰子的嗎? 椰子一枚, 35 Peso

坐船環島行程1: 浮潛&餵食小魚
咳咳, 熊先生說海流很大, 因為覺得猴子太笨會被沖走(什麼話嘛...><)所以不能下去.

* 餵食小魚的黃麵包, 1包20 Peso

* 浮潛ing的熊先生, 他說小魚一直咬他的腳

坐船環島行程2: 蝙蝠洞
說真的, 是有看到蝙蝠沒有錯, 不過要入洞費50 Peso.
而且沿線的小路有點恐怖, 害我一直聯想到被山上土匪綁架勒索的情節.
還好我們的船夫陪著我們一起走進去(他還跟蝙蝠洞主人殺價咧), 確實讓我安心不少!

* 蝙蝠洞入口, "1頭50 Peso"

*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蝙蝠洞前1張囉!

坐船環島行程3: 另外一邊的無人島 (超美!)
開著開著就來到另外一邊的無人小島, 船夫放我們在這邊游泳, 曬太陽.
不過, 很不幸的我又在這邊曬傷了...

* 超美無人島一張

* 我們今天搭乘的蜘蛛船

* 船夫超好, 還幫我洗Puma拖, 因為剛剛去蝙蝠洞沾上一大堆紅土

今天的小環島旅程超愉快, 而且2個船夫超棒, 沿途不停的介紹景點&島上情況, 還跟我們聊天, 不會一臉看起來很勢利的樣子. 下船時我們給他們1人100 Peso小費, 他們樂歪了!

回飯店休息&洗澡後, 我們到"距離飯店10秒" (不誇張, 飯店樓梯一下來走10秒就是海灘)的海邊等日落. 無奈今天天氣很霧, 只看到太陽下山, 沒有看到滿天的落日餘暉.

* 懶洋洋的猴

* 思考中的熊先生

* 我撿的貝殼

* 太陽正準備下山

接著來玩海邊瘋狂大自拍!

* 偷親一下 ^^"

* 鬼臉熊先生
* 換猴做鬼臉

海邊等日落結束後去飯店游泳池續攤. 飯店總共有2個游泳池, 1大1小.

* 我們在小泳池

今天的晚餐是蒙古烤肉吃到飽, 可以選擇的菜不多, 但是我吃了3碗, 好吃!
(長相特殊的粉絲味道很棒!)

* 左邊小黑方碗裝的是飯. 菲律賓人很愛吃米, 每一餐都要有.
這邊的速食店(Donalds/KFC/Burger King)都有賣一種很詭異的東西叫做..."炸雞+飯".
反正, 什麼菜都可以看到飯就對了...

明天就要回去了, 凹嗚...(大喊不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