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2, 去醫院上班第9天.



在心中演練不過千百次, 但當這天真的即將到來, 我卻發現自己像是玻璃般的脆弱, 一碰就碎.
討厭哀傷的自己.
討厭哭泣的自己.
討厭總是尋求依靠的自己.
每天醒來自我催眠的堅強, 總在探望在醫院上班中的妳後, 完全瓦解.
然後我又小心翼翼的把那些碎片撿起, 一一拼湊.
周而復始的修補, 讓我好疲累.

讓妳昏迷的回去天上, 或是清醒的離開我.
如果這可以選擇, 我願讓痛苦跟隨著我, 不希望妳再受苦, 身體上, 心理上, 都是.

親愛的媽媽, 我知道我們即將別離.
但, 愛不受任何時空約束的; 又,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天上團聚的.

我愛妳,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