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eeee Monday.
工作+心情都煩, 7點多就閃人, 路上打電話問家裡有沒有煮飯.
媽媽接的.


我問有沒有去看醫生? (早上提醒她要去看耳鼻喉科, 因為耳鳴的問題一直沒有好.)
媽媽頓了一下, 說要跟我講一件事情, 要我不能難過.
" 跑到淋巴去了. 醫生說反正現在回去治療了, 應該不會有問題. "
心整個一沉, 問了媽媽想吃什麼, 恍神的開到微風超市去買菜.
回到家快10點, 還沒吃飯.
媽媽整理我買的菜, 我在煮我的晚餐.
不知道為什麼, 今晚, 媽媽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情緒好複雜.
媽媽說要睡覺了, 我跟著上樓, 想說去她房間攪和攪和.
也許她也察覺到我不對勁, 輕輕的說來抱一下.
這一抱, 不得了, 這陣子所有的難過壓抑全部跑出來, 哭得亂七八糟.
我說, 媽媽妳要加油, 妳要看到我結婚, 還要看到小子結婚, 還要陪爸爸很多很多年.....媽媽我很愛妳, 妳一定要加油.....
(其實那時哭到連話都講的耶耶烏烏, 不知額娘到底聽有沒懂? XD)
As usual, 雖然潰堤, 但不到1分鐘就收起所有的情緒跟媽媽說, 好了我不哭了, 妳快去睡覺, 我會很好的.
(上次潰堤是May'07, 為了, 某熊. 覺得爸媽的關心壓力好大, 收拾包包出門去, 當然, 一出了門就帶著眼淚. 爸爸跟著我出來, 在我開車前抱了我, 也是一樣, 崩潰不到1分鐘就收拾好說沒事了, 出去晃晃. 那晚沒回家, 想必他們在家一定是擔心到不能入睡. 哎, 真是大不孝.....)

媽媽睡覺去了, 我回到房間, 還是很激動.
突然覺得自己有毛病, 竟然為了某些有的沒的折磨自己這麼久.
想是這樣想, 不過通常的狀況是新仇加上舊恨, 事情全部攪在一起, 然後繼續悶著 (哎雖然是天使但畢竟不是神.....).
Anyway, 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
我一定會很好的, 為了媽媽, 為了所有愛我的人.....

12月到了, 我最愛的12月; 生日, 聖誕節, 新年.
縱使現在好多挫折, 縱使今年的12月只有自己陪伴著自己.
但, 最愛的12月, 天天都要很亮麗, 天天都要帶著天使的笑容.
Yes, I will.....:)

KUALOA RANCH ACTIVITY CLUB--透過樹葉縫隙照下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