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工作忙, 心情忙, 感覺生活又開始一團亂.



昨天出門前, 看妳坐在門口曬太陽, 突然覺得好久沒好好看妳, 好久沒好好跟妳講講話.
心裡一陣酸, 撥了電話給同學說晚點見吧, 陪妳在門口坐坐.
妳拉著我的手, 問我最近好吧? 問我周圍的朋友們都好吧?
我說都好, 一切都好, 心裡卻感嘆我依舊是妳最掛心的那樣.

妳說, 妳現在每天都很努力, 真的.
但不知道老天爺看不看得到妳的努力.
也說, 若哪天事與願違, 希望我要堅強, 不能難過.
偷偷倒吸一口氣, 將差點要奪門而出的鼻涕眼淚收起來, 笑著對妳說: 妳別想這麼多, 我只希望妳盡力, 只希望妳每天開心.

好像, 也沒有真的這樣忙, 也許故意麻痺自己, 能有藉口不要去面對這殘酷傷痛的一切.
知道妳掛心我.
掛心我的工作, 掛心我的感情生活, 掛心我所有的所有.

妳要努力, 要加油.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要跟爸爸再去一次黑森林.
要牽著我的手走紅毯.
要幫我照顧北鼻.
雖然, 沒讓妳知道, 剷除了, 11年來用心耕耘, 即將收穫的果實.
雖然, 沒讓妳知道, 自己也心慌, 不知何時才能找到另一個肩膀.
但, 深深相信妳會keep our promise, 一起, 陪我等到幸福大門開啟的那天.

妳別擔心, 真的, 別擔心.
我一定, 會, 很好很好很好的.....

今天的雲海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