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每天都呆坐在辦公室,週末又都在家裡昏睡沒運動,著實感覺到體力大不如前.
什麼運動對我最好哩?


游泳 --> 冬天很冷哩 (抖).
散步 --> 好像不夠激烈.
跑步 --> 我不喜歡跑步.
Yoga --> 之前練過2次不過後來太忙就斷了.
打籃球 --> 這好像是以前國中高中的小強項, 現在應該打不動了.
打羽毛球 --> 會打可是沒伴.

好唄, 來玩玩2007 & 2008最火的.........騎腳踏車好嚕.
因為:
1. 不會騎, 如果學會了將會是人生的一大進展.
2. 身邊的人都一窩蜂(瘋)的在騎, 不怕沒伴 & 應該會一天到晚被push騎車.
3. 想要來環島, 但開車太遜, 坐火車太不方便. 騎腳踏車環島, 感覺挺cool的.

趁著過年在家閑閑沒事, 亂逛一通.
鎖定了Giant的FCR (平把公路車).
想買車已經龜毛3個月了吧, 實在應該來分享一下這期間的心路歷程...
1. 原本考慮小摺, 但最後, 放棄. 因為覺得性能&穩定度不大好.
2. 後來考慮登山車, 不過, 還是放棄. 因為覺得會太重騎不動.
3. 又轉念想買彎把公路車, 還是放棄. 因為據說難度高.
4. 再問過朋友之後, 最後, 好啦, 平把公路車, 應該會是我的最終選擇.

Giant FCR 1W, 有2種配色, 白+藍 & 粉+紫, 我愛白+藍...:)

FCR%201%20W_BLUWHT.jpg

ap_F23_20080927093045168.jpg

星期五想來去敦化北路的Giant Liv瞧瞧, 希望我能保持冷靜, 不要這麼快讓小朋友出走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