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蔡琴...

某天在電視上看到蔡琴參加沈春華的Live Show的預告.
她的一小段話讓我很感動...

回憶起前夫楊德昌離開人間當天,蔡琴說,我跟大家一樣都是看電視才知道的,當天心裡還想說過不久應該會有我的新聞吧?
沒想到下午就出來了,到晚上各台都是我的新聞,門口還有人盯哨,讓我很難過.
她說: 台灣失去一個電影人才怎麼都沒人在乎?
我真的很氣他,他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他的家人怎麼辦?
蔡琴說,當晚我在家大哭,體驗到生命短暫,早知道他生命這麼短暫,我願意早點跟他離婚,放他好好享受他的生命.

很多事,在當下總是迷惘,總是陷在漩渦裡出不來.
退一步海闊天空.
Share with u...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